換手機吊飾囉 全家Panda Kitty 隨身碟吊飾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河馬手機吊飾嗎
我真的很愛那個手機吊飾
將古埃及河馬雕塑轉化為迷你版玩偶吊飾
這樣的紀念品設計概念真是令人激賞
但是河馬身上的吊帶斷了
所以我換了一個手機吊飾
這次換了魚怪 三麗鷗早期人物
也是麗嬰國際特賣會買的 那時買約台幣三十九元而已
超划算
換上手機吊繩來當我的手機吊飾也快一個月了
但是
就在今天
發現 手機吊繩本身的鉤鉤斷掉
玩偶上的吊勾沒壞 是手機繩的鉤鉤壞了
照理說 換調手機吊繩就好啦
但是我不
最近才剛轉了熊貓Kitty扭蛋
我真的非常幸運
轉了兩個 兩個都是我要的
紫色熊貓kitty 是隨身碟
粉紅色熊貓kitty是memo 夾
(我只愛睡覺的這款 結果居然就是它!)
隨身碟有兩個塑膠外套 我先用愛睏這一款
很可愛
這次是我這一生扭蛋最順的一次
不但內容物是我想要的
連蛋殼的顏色也是四款裡面我只喜歡的紫色和粉紅色
買第一顆的時候 跳出來紫色 我已經很高興了
第二顆 我是特地去看出口是否是粉紅色的蛋殼才按下去的
這兩顆的表情也是我的最愛
愛睡和斜睨 超級可愛生動
只能說 無可挑剔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奕廷 的頭像
    金奕廷

    599 GTB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