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主聚餐
兒主聚餐啦!因為要?勵全勤的小朋友們,而"三媽"聽到,也為幼幼班的小朋友爭取謀福利
3/2...09:30麥當勞進攻...
每人都可點早餐,因恩媽和恩恩都是來湊熱鬧的,點一份薯條就好
可是薯條要10:30才能提供,老師只好改買薯餅
(我有乖乖等薯條哦!)
(恩恩:媽咪,我的薯條呢?... 恩媽:沒有薯條啦!只有薯餅)
一旁的阿三哥看到什麼就可以吃什麼
恩恩看到後才學阿三哥吃薯餅
(原來薯餅也不錯吃哦!)(我擠,我擠,我擠擠擠~~薯餅要用成爛爛的才能吃出美味)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奕廷 的頭像
    金奕廷

    599 GTB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